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正文
新思路,新理念,助推就业新发展---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就业名师讲坛
2018-06-04 10: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在英才校区W210举办了关于大学生主题的名师讲坛。郑州盛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应邀作了题为《新思路,新理念,助推就业新发展》的报告。应用英语(国际会展方向)专业16、17级200多名同学和应用英语教研室教师到会聆听了报告。

2个小时的报告中,李君总经理结合自己从事会展行业多年的经验,围绕中国会展业特别是外展发展趋势、会展行业人才需求与职业前景、由学生到职业人的心理转化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案例式的剖析使专业术语变得有趣;精心准备的丰富教材更是将讲座推到了高潮,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和教师兴致勃勃,互动不断。讲座结束时,李总经理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策划能力、创新能力、文字能力及服务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国际会展专业人才,并热情地邀请同学们到公司参观、学习和工作。

讲座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院长陈延潼与郑州盛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君总经理、石优良总经理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详尽交谈。我院将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国际会展人才的需求,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做好应用英语(国际会展方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助力考研英语系列讲座之五——考研英语翻译技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旅游英语专业成功举办涉外导游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