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正文
项目驱动,校企共育----磨课走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19-06-28 11: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21日,外国语学院与磨料库存网联合举办的磨课外贸业务专场在我校英才校区顺利开展。这是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凝练外语+语言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服务社会能力的有益尝试,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认可。

我校张振伟副教授、杨志开博士,和外贸行业资深专家FionaSnow,以及磨料库存网创始人杨恒先生作为课程主讲教师同台授课。外语学院17级商务英语本科学生和来自郑州骏科纳鑫特种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河南捷利达超硬制品有限公司、荥阳华兴刚玉制品厂、郑州宏川磨料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公司企业的外贸业务骨干全程参加培训。

课堂学习气氛热烈活跃,各专业讲师们通过理论阐述、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给学员带来了一场外贸业务和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的知识盛宴。张振伟副教授讲解了如何构建国际营销战略,品牌建设;杨志开博士就如何整合企业传播力,加强企业对外传播进行专题讲解;资深外贸业务经理FionaSnow根据自己多年从事外贸丰富的经验就外贸实战(客户开发、如何寻找目标客户)和基本外贸的单证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培训;杨恒先生结合个人创业经验,就如何打造国际品牌,开展外贸业务、服务国家战略需要进行专题授课。整个课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结构清晰,内容丰富,学员们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深入研讨,各抒己见。

   此次磨课走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也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实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学生专业实训与企业骨干培训结合进行,行业资深专家和高校专业教师同台授课,真正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无缝对接,校企生三方共赢,对于我校外语+应用型复合型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英语写作与阅读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到“云译途”翻译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