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接受校教学档案专家组检查
2019-06-24 15: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切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教学档案大检查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6月23日下午,我校教学档案检查第三专家组在组长河南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助理孙尚德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我院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学生管理队伍参与此次检查。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代表我院对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陈延潼就我院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陈院长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指出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成立了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外国语学院教学档案检查工作安排》,明确工作责任人,认真分析、研究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查缺补漏,在对材料的搜集、整理、建档的过程中,凝练特色,明确办学定位,强化内涵建设;同时陈院长也指出了我院在档案建设方面也存在着因为院部整合、人员变动等造成的档案材料完整性有待提高等问题。

在听取陈院长汇报之后,专家组成员实验设备处处长赵敏、副处长薄红英、教务处副处长杨行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荷丽、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利红、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修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恒业按照各自分工,分别对综合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考与评价、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材料进行详细检查、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检查结束后,各位专家本着问题导向的原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议。孙尚德组长在总结中提到,外国语学院档案建设重点明确,主体突出,培养外语+应用型语言服务人才的办学定位清晰,与学校办学定位方向一致,智慧外语教学特色明显,支撑学校主体专业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效果显著,孙尚德组长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促进教学档案的完善。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整改、扎实推进,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建设,促进工作作风提高,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以良好的风貌、显著的成绩做好本科合格评估、本科专业评估及认证等迎评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大学英语4》期末考试无纸化网络机考顺利完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说课总结汇报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