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2020-06-12 11: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6月1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和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评审会主要根据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对博士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首先,许海兰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及教师发展等方面言简意赅地阐明了此次评审会的重要意义。接着,韩淑俊博士对其申报项目进行了细致阐述。之后,与会专家老师们进行深入讨论,认为项目通过英汉特定语言现象的对比,挖掘英汉语言类型学差异及其深层次文化内涵,助力英语教学及翻译实践,该研究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相符合。

最后,陈延潼院长强调指出,科研工作事关学院、学科发展,需高度重视。一方面,老师们可根据自己的学科基础和兴趣,结合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锁定研究点,深耕细作,提高学术水平。另一方面,学院将从宏观上统筹规划,结合老师的科研水平及特点,积极促成科研团队的组建,使学院形成一种良好的科研氛围,从整体上提高科研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初审会
下一条:我院韩淑俊博士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