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1-04-03 11: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院长赵涛、副院长张豫红、外语实验中心主任蒋丽琴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栓对兄弟院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陈延潼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相关分管领导结合调研交流提纲,就我校在虚拟仿真语言实验室建设及使用、外语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科研项目培育和科研团队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语言学习中心。

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院长赵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在外语学科基础条件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延潼对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来校调研指导、传经送宝,特别是结合我们即将进行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给与了很好的经验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助推外语教学质量实现不断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名师讲坛海报
下一条:学习促发展,培训助评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