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群活动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党群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8-04-19 09: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办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保证党课授课效果,端正学习目的,外国语学院于4月16日在A110召开了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景、辅导员刘萌、刘嘉盈、杨雅瑶、李昀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刘萌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伊始,刘萌老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培训对象、目的、内容、考核结业以及日程安排。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景围绕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提高学习效果对大家提出建议和指导。陈书记强调,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发展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需要,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提高新党员素质的需要,是青年学生自身成长的需要。此外,陈书记要求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把握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把先进性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开班典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律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地靠近党、追随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分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