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群活动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党群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5-16 15: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行政楼602举行开班典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景、学生党支部书记崔海飞,辅导员刘萌老师、杨雅瑶老师和李昀老师出席此次典礼。我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开班典礼由刘萌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萌老师宣读《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详细阐述了本次培训计划的对象、内容、日程安排和结业要求等。随后,陈书记发表讲话。他以党的基本知识为引,明确表明“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十分必要的”。整个会场氛围浓厚,不失活跃,座下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陈书记在讲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三大原因时强调: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是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考察的重要内容;是保证党员质量及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根本保证。陈书记以风趣的语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重要性。之后,陈书记向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培训;二要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参加活动,一切行动听指挥;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四要在组织上没入党前思想上先入党,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陈书记的讲话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阵阵掌声中刘萌老师宣布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随后,陈书记为培训班学员进行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陈书记深刻而有力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办,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基本内容以及入党流程与条件的了解。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明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目的和方向,不断学习党的精神、贯彻党的理论、紧跟党的步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