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奖勤助贷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服务城市发展,展现志愿风采
2018-06-13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余名学生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服务郑州(国际)生态城市与立体绿化大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在迎宾、签到、发放同传设备、引导嘉宾入席等工作中,始终以认真热情的态度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同学们利用校内所学知识对大会进行专业服务,不仅发挥了专业特长,提升了专业素质,而且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本次志愿服务有机会与国外来宾直接接触,让同学们对国外文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志愿服务过程中,团队内部和不同团队之间的合作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志愿服务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合作可以更高效、有序地完成任务。志愿者们感叹,虽然辛苦,却感觉很满足、很幸福,收获的远比付出的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参与志愿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组委会对志愿者们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认可,授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团体奖。此次活动作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协会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了我院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粽香传情,感悟端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传统文化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珍惜韶华,携梦前行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最后一堂团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