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奖勤助贷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让安全与生命同行——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2018-06-21 15: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和自救能力,外国语学院于6月20日晚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团课主要包括两大内容,第一部分主要以假期安全内容为主,第二部分增加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内容。团课活动中,旅英一班由主持人讲述了安全常识、安全隐患等,从而唤醒大家对安全问题的重视;接着班里同学围绕心理健康展开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疏导不良情绪的方法,团课气氛活跃。通过播放安全教育小视频,商英一班的同学们了解到日常安全隐患,并认真学习火灾、地震等一些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措施,收获良多。此外,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乱拉电线等,要时刻紧绷安全弦。

本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让学生牢牢树立了“生命宝贵,安全第一”的观念,有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专项活动
下一条:粽香传情,感悟端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传统文化教育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