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奖勤助贷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8-07-04 16: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外国语学院组织17级全体学生于7月2日下午在教学楼B楼召开了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辅导员杨雅摇老师和李昀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仔细讲述了考试前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突发状况,解读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罚方式,告诫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他们指出,考试是对学生学习结果的检验,是对学生人品的检验,倡议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意识。另外,两位老师也对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此次主题班会对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及安全知识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