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尺讲台三十载 不忘初心育英才
2018-09-14 10: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英才校区E109教室举行隆重仪式,向我院从事教育工作30周年以上的教师致敬,院领导分别向弓峰山、陈东景、许海兰、张雪梅、宫桂梅、高立琴、方文、张继英、刘喜芳、贾遂芝等10位教师颁发了“从事教育工作30年”荣誉证书,年轻教师代表向10位老师献花祝贺。

院长陈延潼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从教30年以上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30年如一日,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从教三十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生命有限,感动无限!陈院长强调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我院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陈院长号召广大教师以获取荣誉的教师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务实,打造我院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

简朴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与铭记,也衷心祝福老教师继续抒写精彩的教育人生!既为青年教师群体树立了学习榜样,也鼓舞着年轻教师们更加忠诚党的的教育事业!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我院教职工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仁爱之心守护好三尺讲台,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共同为建设好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杨志清与外国语学院班子座谈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