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2018-09-13 09: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18版商务英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审定会,会议由院长陈延潼主持。

首先,陈院长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着重指出OBE理念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在审定人才培养方案时要跳出传统教学理念带来的束缚,要尊重专业发展的需要,结合校本特色,突出牧工商一体化,从而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彰显特色。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温晶晶详细介绍了18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基于OBE理念,企业调研,研讨论证,几易其稿,将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目标与我校办学定位相结合,并提高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匹配度,明确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主要服务面向和主体就业行业及岗位群,在此基础上,制定修订了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程的知识结构及分项能力培养、专业方向课程及实训项目等。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展开讨论,对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程及语言技能综合实训的学期调整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修改意见,并最终达成共识。

最后,院长陈延潼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对学院发展发挥引领作用,专业教研室要更新观念,充分研讨,合理谋划,明确人才培养的关键点;要发挥骨干力量,在全院形成人人关注学科专业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三尺讲台三十载 不忘初心育英才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清与外国语学院班子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