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英语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0 08: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外语文化月活动安排,我校英语配音比赛决赛于6月5日下午和6月6日下午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英才校区E110举办。英语配音比赛由学工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院长陈延潼带领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观看了比赛,我校外教Fila与英语教师等14人担任评委。

英语电影配音比赛从四月底开始宣传动员,各班学生在英语任课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准备剧本,精心排练,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班级初选、院系复赛环节,最终2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用纯正的发音,富有表现力的嗓音展现了自己对电影角色独到而精准的理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技能和英语文化的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龙子湖校区艺术学院选送的Sponge Bob(海绵宝宝)、英才校区外国语学院选送的Maleficent(沉睡魔咒)荣获一等奖。

英语电影配音比赛是我校2019年外语文化月活动的内容之一,要求学生以经典英语电影为基础,按照电影片段进行演绎,通过配音表演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活动有效进行结合,旨在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趣味性,同时促进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飞扬青春,筑梦外语——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英语词汇大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