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英语词汇大赛
2019-06-03 08: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培养我校大学生能够用英语进行专业学习和专业国际交流技能,按照《2019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语文化月活动》的安排,6月1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了英语词汇比赛,全校两千余名学生在三校区同时参加了比赛。

本次词汇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全校226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网络机考的形式,三校区共设置16个考场,在6月1日下午分三个时段,进行46场次的考试,外国语学院选派40名教师承担监考任务。本次比赛在学生处、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的技术保证下,确保网络畅通、网络安全和软、硬件设备保证等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的顺畅运行。为保障网络机考顺利进行,在正式考试前,外国语学院组织我校参赛学生进行四次模拟考试,对全体教师进行技术操作的培训,及时发现并解决网络机考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全方位确保机考顺利进行。

英语词汇大赛是我校“外语文化月”中赛事,“外语文化月”的其他活动正在按计划稳步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英语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