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2019-07-05 11: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暑期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延潼主持召开。

会上,副院长许海兰就暑期迎评促进阶段各项工作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全体教工按课程组、教研室分阶段、分步奏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教学基本文件、试卷、教学文档等材料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自查、互查、抽查,二是准备好检测教学基本能力的听评课环节。

院长陈延潼在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传达了学校暑期迎评促建的工作安排及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暑期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全院上下按照时间节点,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核查到位;二是工作上知行合一:要求每位教师结合教学基本文件的修制定,总结反思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在学院发展、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课堂思政与外语金课如何有效融合;三是问题中立行立改:希望全体教师对照各项要求,认真核对、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书记弓峰山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党员教工先进模范的作用,通过迎评促建,培育优良教风、学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省外事办巡视员杨玮斌应邀到我校作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