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英语4》期末考试无纸化网络机考顺利完成
2019-06-25 15: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加快现代化教学语言测试手段在我校的推广,主动与托福、雅思、GRE等主流英语水平考试模式接轨,提高我校学生参加相关类型英语水平考试的适应度,提升我校大学英语课程评价的科学性、时效性,6月22日、23日,我校2017级85个本科班3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学英语4》期末网络机考。

本次考试在校领导、教务处、网络中心、实验室管理处、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的技术保证下,确保了信息化教学中网络测评所面临的网络畅通、网络安全和软、硬件设备保证等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的顺畅运行。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监考;学生顺利适应新的考试方式,精神风貌良好;考试整体运行顺畅、稳定,圆满完成预期任务。

外国语学院于本学期初制定了《大学英语4》实施网络机考的改革方案,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深度挖掘校企合作资源,自建《大学英语4》课程考核题库,并在考前进行了三次大规模模拟机考,对全体教师进行技术操作的培训,及时发现并解决网络机考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全方位确保机考顺利进行。

面对新的教学模式和测评手段,外国语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网络机考的经验,适时稳步推广,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和外向型人才培养需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锤炼教学技能,建设外语金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接受校教学档案专家组检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