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场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顺利开展
2022-05-28 16: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外国语学院开展“老师带你找工作”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们“寻优企、带优岗”,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实现更好发展。

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首场商务英语专业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本次直播带岗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延潼主持,河南海恒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利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科达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应邀进入直播间,通过直播间互动交流,针对广大毕业生关心的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工作地点、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宣讲,并现场连线作答,与毕业生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并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初步的线上面试。

陈延潼院长化身带岗“主播”,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岗位,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并解答毕业生关于就业政策、岗位选择等方面的疑问。在直播中,陈院长介绍,今天参加云端招聘的三家单位都是我省外贸行业中工贸一体的优质企业,河南海恒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悠久,业务范围广泛,聚焦国家工业发展成果,致力大宗物资、服务领域的开发,提供的工作岗位不仅待遇优厚,而且成长空间极大;郑州利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所开展的主营业务与我校优势学科专业贴合度高,他也曾多次走访,办公地点宽敞,待遇有保障,已连续多年接纳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郑州科达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战略眼光超前,海外仓布局完善,外贸业务销量连续六年保持百分之五十的增长率,发展势头迅猛。他鼓励毕业生大胆尝试,积极与参会企业沟通交流,勇于挑战自我,尽快确定目标单位,做好面试准备,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直播活动,作为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举措,活动为毕业生带来多个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直播带岗工作力度,积极联系更多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推荐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召开 产教融合项目洽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拓展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