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召开 产教融合项目洽谈会
2022-07-25 10: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交流,2022年7月2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与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101-1 召开产教融合项目洽谈会。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总监胡卫民、相关负责人任小文、张修德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胡先锋、院长陈延潼、副院长巩坚、闻华等。会议由陈延潼院长主持。双方就产教融合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院长陈延潼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院长从办学特色与定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及方向、师资队伍与专业领域、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向企业与会人员作了全方位介绍,他强调要以校企合作为载体,在真诚、务实的基础上,基于目标一致性找准适合双方的合作切入点,探索可切实落地的有效合作模式。

胡卫民总监介绍了公司现状、业务、人才需求、社会担当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合作育人、托举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质量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院科研能力、应用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意识表示高度认同

院党委书记胡先锋表示,外国语学院具有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优良传统,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具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双方可以根据需要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搭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尝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科技服务能力提升,促进产教融合深入发展,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双方就产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思路,为下一步产教互融的深层次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明星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场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