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理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07 11: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栓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题和内容,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引用大量数据和生动的事例,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透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课程思政改革,把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来,在宣讲我们的制度优势同时,扩展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使广大学子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王书记勉励大家,要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同心戮力,为培养出更多的具有中国情怀,熟练掌握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集中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