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理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1-14 11: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任务上来,外国语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的基础上,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2020年1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栓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传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开拓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奋力谱写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他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穆瑞杰书记代表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形成的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的主要任务。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从大会的主题、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等五个方面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王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活动。要把学习领会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上来,现阶段,就是转化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完成“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的可靠措施,提高执行力。

通过之前的各种形式学习以及本次的集中学习,外国语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杨志清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