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理论园地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理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2022-08-30 12: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同时,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组织教师进行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先锋主持。

胡先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写给所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平凡英雄的,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激励教职员工要为人师表做表率,积极为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做贡献。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对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吃透回信精神精髓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心讲好模范故事,充实课程思政的重要理论素材。要躬身力行,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坚定扎根教学一线、潜心教书育人的决心,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积极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