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群活动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党群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2018-04-28 08: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弓峰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弓峰山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等文件精神。弓峰山强调,全体教工党员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要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协同全院师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快我院融合发展步伐。同时,要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和信心,立足实际,做好我院基层党组织组建的各项工作。

院长陈延潼和党总支副书记陈东景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在我院融合发展的关键节点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层次。

会议还对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