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群活动
 理论园地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党群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分工会会员大会
2018-04-13 17: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建立健全分工会组织的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分工会会员大会于4月12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外语实训中心521多媒体语音实验室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院长陈延潼对外国语学院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弓峰山等7名同志当选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长陈延潼指出自我院组建以来,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内抓融合、外塑形象,理思路、出举措、定制度、抓落实,既有分工又重合作,各项工作稳步顺利推进;广大教师立足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互帮互助、和谐友爱,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中来,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外国语学院开局良好、风清气正。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陈院长结合对国家层面、河南省层面和学校层面外语学科的发展现状的分析指出:一要守土有责、顾全大局。外国语学院是我校融合发展的硕果,服务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要尽快研究出台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定位、明确目标,学科为体,专业为用,抓好外语基础学科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要相互理解,求同存异。将是否有利于学校发展、是否有利于学院发展、是否有利于广大外语教师发展和全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三要主动作为,特色发展。要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和教师、学生的主体地位,“走出去、请进来”,为教师业务素质提升搭建广阔平台,要认真思考、加强调研,产教融合,寻找体现校本特色的外语学科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合点,做到精准定位、差异化发展,要将迎评促建作为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指针,以规范促发展,以发展聚人心。

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面对繁重的教学任务,全院教师齐心协力,积极承担,确保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外国语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弓书记希望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学习工会工作理论,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树立“外语一家亲”的理念,努力打造和谐、务实、开放、创新的外语教师之家。

会上,副书记陈东景、副院长许海兰、郑长发、马媛媛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