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8-09-29 08: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延潼主持。

首先,副院长马媛媛传达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方案》(校党〔2018〕115号)精神,接着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方案》,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指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讨论活动,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领会传达精神、研究制定方案、列出研讨参考题目。各教研室要周密安排,认真实施,要结合工作,查摆问题,分析成因,转变思路,提出改进措施,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院长陈延潼对我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陈院长要求全体教工要高度重视,人人参与,在大讨论活动要做到“三结合”,即大讨论与个人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与个人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与学院总体工作安排相结合,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和“怎样培养人才”的根本问题,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意识和特色意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出有利于外国语学院良性发展的意见建议,形成具有指导意义的物化成果。陈院长希望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凝练共识,增强合力,促进融合,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水平和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学院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为实现学校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全国统测表彰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清与外国语学院班子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