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科技大学校方代表到我校交流洽谈
2019-05-24 15: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2日下午,德国巴特洪堡应用科技大学校方代表周勇先生到我校交流洽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院长陈延潼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陈东景、副院长马媛媛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延潼对周勇先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通过校际间的交流互动,本着促进双方学校发展、促进学生成才的目标,找到合作切入点,以点带面,加强合作的深度和持久度,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周勇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德国巴特洪堡应用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国内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提出该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有与国内应用型学校深入合作的愿望;该校本科阶段以徳语、英语为教学语言,硕士、博士阶段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国际留学生与德国本土学生混班编制,有利于学生增强英语、德语语言能力,加强文化交流互鉴;周勇先生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就“四+二”本硕连读合作办学模式,本科交换生项目、暑期游学,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周勇先生就赴德深造学习等事宜与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巴特洪堡应用科技大学(accadis Hochschule Bad Homburg) 位于德国西部法兰克福-莱茵美茵大都会区,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部门认证学位的正规德国高校。2018年,巴特洪堡被德国权威学术排名机构(Umultirank)评选为德国十大商科高校,2019年被德国权威媒体评为全德最佳应用技术大学,成为欧洲金融中心-大法兰克福地区应用工商和管理领域之学术交流中心。产学研高度结合是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的特色,与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埃森哲、海格集团、德国储蓄银行集团德益齐租赁、ING DiBa银行、德甲、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尼尔森体育、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企业和著名机构合作,为优秀学生提供学术交流和工作的平台。办学近40年来,学校为德国业界输送了大量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是德国多门类国际管理应用型人才的培育摇篮。巴德洪堡应用科技大学是德国较早开启国际化进程的大学,与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南非、芬兰、荷兰等多所大学建立国际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国海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英语听力大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