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园地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东方在线“大学英语四级挑战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19-10-16 15: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0日, 由新东方在线支持举办的“大学英语四级挑战赛”活动颁奖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延潼、“新东方在线”高校运营管理部助理大区总监钱硕、部分教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本次新东方在线“四级挑战赛”活动为28天伴学计划,有效时间内,学生利用手机APP,每日打卡学习赢取分值,活动结束时,计算参赛学生的累计分值。我校共有20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学生通过新东方在线英语学习软件参与了视频课程、训练和主题直播等丰富的学习内容,主要包含阅读、翻译、听力、写作四大类视频课程。挑战赛为四级考前复习提供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备考体验。

肖梦露、周静心、张旭、孙思雨、潘婷等34名同学荣获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和坚持奖。新东方在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外国语学院因活动组织有力,参与面广荣获 “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陈院长肯定了新东方英语在线学习平台对开展课后学习、补充课堂教学的积极意义。赞扬了我校学生勇于自我挑战、坚持学习的精神和态度,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网络学习平台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深度挖掘校企合作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它以颇受学生欢迎的利用手机每日打卡学习的形式,有效地拓宽了外语教学渠道,使线上学习线下辅导有机结合,提高了外语教学效率,提升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满足我校各专业对外语学习的需求,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杨志清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76236     邮箱:wgy@hnuahe.edu.cn